我個人是不賭博的。所以我對於什麼百家樂,麻將,二十一點等等遊戲的規則一概不懂。

但是我知道一個人在賭桌上會不會贏,其實跟信念有很大的關係。(除非遇到老千)

當我還在國外的時候,我有一個好朋友大衛要去拉斯維加斯玩。他問我有沒有什麼心想事成的方法幫他贏錢?

我說我不懂賭博的規則,但是我可以傳授他一個口訣,只有一句話,五個字。並且需要搭配EFT特定的一些情緒釋放點。

我建議他去玩最簡單的吃角子老虎就好。因為我沒賭過,我就請他幫我試試看這個方法可不可行。

後來大衛跟我說,他的朋友在旁邊看他做我教他的秘訣,覺得大衛這麼做是神經病,哪有人這樣賭錢的?他朋友就不想理大衛。

而大衛第一天就贏了六百多美金。

第二天大衛又贏了四百多美金。

第三天,就要離開之前,大衛朋友跑來說,拜託你教我那個秘訣吧~ 我也想要贏錢!

我不知道大衛的朋友後來有沒有贏錢,但這方法我後來又找了幾個人實驗,雖然贏的錢數目不一定(我相信這跟每個人內在更複雜的限制性信念有關,這需要做更深層的情緒釋放才能迎到更多錢),但證明了這方法是有效的。

基本上,賭場上能否贏錢,這只是在信念上簡單的調整就可以做到的。

而我實證了這件事。

當然我並不鼓勵大家去賭博,但這只是一個情緒釋放口訣的有趣應用而已。它能被應用的地方可多了呢~

想知道秘密的口訣跟方法,就要來上我的課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