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準備開課的過程,正在努力的編輯講義當中。

其中發現最有趣的是,大部分講到潛意識關於心想事成的運作,都不是很正確。

但是到底是不正確呢,還是故意不講清楚?

秘密一書裡面有一位作者提到他做了夢想板,多年後他發現他買到的房子就是夢想版上的那一棟!(可是這其中他似乎很賤的故意遺漏掉了最關鍵的步驟)

而這就關乎到整個心想事成的運作是否成功了。

而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會告訴你, 你會有問題是因為跟大我跟神性失去聯繫,這是錯也是對。但是真正的問題在於能否改變自己的情緒與信念而已。

想更進一步了解潛意識如何運作, 讓自己擺脫舊有的模式來讓自己生命更美好, 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就可以來報名上課囉~

看到這邊,其實這一篇是廣告文來著。

Dr. Wang 即將在4月23日24日的時候開"情緒釋放改變命運"(順便治百病)的課程,共週末兩天。

課程包括了初階與進階的完整EFT技巧,讓你如何幫自己處理負面的情緒。

"情緒排毒治百病"書上提到的TAT,TTT   等都會做詳細的解說與示範。還有如何把NLP跟EFT結合在一起使用來事半功倍。

另外會提到潛意識的反轉,如何突破潛意識防護的障礙之牆。把喜歡自找麻煩的原因消除,避免重複模式的發生。

當然也會提到信念系統的形成,知道它怎麼形成就知道怎麼使用EFT來化解與修改自己的錯誤信念。

我書上還有提到分靈體的概念,我會在課程中跟大家仔細講解何謂分靈體跟如何使用EFT來破除分靈體的障礙。

課程還包括如何使用O 環測試或靈擺來知道自己問題的癥結點。

還有就是這篇文章提到的,如何技巧性的植入心想事成的念頭並且實現它。這包括了分靈體的運用在內。

還有會搭配NLP實用的技巧, NLP加上EFT與正確的觀念時, 更是如虎添翼!

在我書上沒揭露的高階技巧,我會在這次上課傾囊相授!

我相信這會是個很棒的課程,也相信每個來的人都能夠得到很多改變命運的方法回去。

 

上課時間: 4月23-24日 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提供下午茶點)

費用: 新台幣兩萬五千元 (我的客人或是之前上過撥恩技巧的可以再折抵一千)

地點:忠孝復興站附近

詢問電話: 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