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承我之前一篇揭開秘密不成功的神祕面紗一文後,繼續再探討這方面的話題。因為我個人覺得這個太有趣了。

對身心靈比較有了解的朋友都應該知道,這本書寫的沒有很深入,是適合初學者的入門書。

當然,無法心想事成的原因除了負面情緒導致的錯誤信念之外,就是為什麼都正面思考了,還是沒有成功呢?

 Joe Vitale在他的書"相信就可以做到"裡面的五個法則裡面,最後提到的是要放下。"秘密"裡面也稍稍的有提到過放下這件事情。

通常心想事情的關鍵是,越想要越得不到。但是大家又會問(請看周星馳的大話西遊)"怎麼可能我想要又不給我,我不想要卻又給我呢?"

這中間的過程又要怎麼拿捏呢?如果我都不要,那就是不要了啊,又怎麼會是我不想要的時候才給我呢?

佛家的說法就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又說"真空妙有" 。

而基督教與天主教就是交給上帝作主。

看到這邊,其實這一篇是廣告文來著。

Dr. Wang 即將在三月份的時候開"情緒釋放改變命運"的課程,共週末兩天。

課程包括了初階與進階的完整EFT技巧,讓你如何幫自己處理負面的情緒。

"情緒排毒治百病"書上提到的TAT,TTT   等都會做詳細的解說與示範。還有如何把NLP跟EFT結合在一起使用來事半功倍。

另外會提到潛意識的反轉,如何突破潛意識防護的障礙之牆。把喜歡自找麻煩的原因消除,避免重複模式的發生。

當然也會提到信念系統的形成,知道它怎麼形成就知道怎麼使用EFT來化解與修改自己的錯誤信念。

我書上還有提到分靈體的概念,我會在課程中跟大家仔細講解何謂分靈體跟如何使用EFT來破除分靈體的障礙。

課程還包括如何使用O 環測試或靈擺來知道自己問題的癥結點。

還有就是這篇文章提到的,如何技巧性的植入心想事成的念頭並且實現它。這包括了分靈體的運用在內。

 

我相信這會是個很棒的課程,也相信每個來的人都能夠得到很多改變命運的方法回去。

再過一陣子我會宣布詳細的時間與價錢。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