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末我幫一位國外學醫的朋友做完EFT處理後她所寫給我的感言:

 

經歷了九天不正常的陰道出血加上下腹疼痛,看了OB/GYN說一切正常,可能只是一時的賀爾蒙不平衡,到了第十天終於血完全停止了,腹部疼痛感也漸漸消失了。原來壞事都趕在年底發生,星期五睡醒我的下腹疼痛轉到右下腹,就只有痛那個區域”麥氏點”,感覺好像淤青,一壓就好痛,既然痛在這敏感的地方,該不會是盲腸炎吧,沒有發燒,沒有嘔吐,反跳痛也還好,只好繼續觀察忍耐了。到了週末越來越痛,連走路翻身只要身體晃動,腹部肌肉有牽扯都會痛了,現在是週末我可不想再進急診室阿,一定要撐過週末。

終於過完了週末,周一起床腹部壓痛更嚴重,不能再很用力壓了。得要找醫生診斷到底是什麼原因,到底是不是盲腸炎阿。心理想著,我這一看醫生這樣痛法實在很有可能被送去打開看看,如果不那麼痛就不是急性盲腸就不用開了,就算慢性的也好。

突然想到Dr. Wang,只能找他了。透過SKYPE/MSN台灣美國連線,他開使用它的EFT要我自己一邊跟著他解決自己的情緒還有疼痛的感覺。在一開始的EFT中Dr. Wang先教我如何紓解疼痛的感覺,並且告訴我身體我是不需要開刀的,奇妙的是我的疼痛減輕了,必須要很深的按壓才會感覺到那種刺痛,不像以前輕輕的一壓就痛了,我心理一直猜測我是盲腸炎的感覺也漸漸消失。連續再多做幾次的EFT連走路時的疼痛都減輕到幾乎沒有了。

最後Dr. Wang要我今天整天要針對自己的情緒跟疼痛用同樣的方式多做EFT就可以讓痛更減少了也不會被診斷為盲腸炎。就在與Dr. Wang斷線後,我的醫生打來讓我可以馬上下午回診照超音波,雖然最後的診斷醫生也不是很確定,推測是在排卵導致的疼痛。

我想這是最好的結局,不是盲腸炎,不用在國外埃刀,今天痛也好很多了。謝謝Dr. Wang在這重要的時間點幫了我。EFT真的是有神奇的力量~~

ping

 

Dr. Wang 補充說明:當下我幫她處理的只是急性疼痛上的紓緩,讓她紓緩到可以出門去找醫生做更近一步的檢查與診斷。而來信中"告訴我身體我是不需要開刀的" 這一句話純粹是配合她當下情緒所講出來的話所做的清除,如果真的檢查出來是盲腸炎那還是得要開刀才行,當下需要開刀的狀況並不會因為做了EFT就可以不用開刀。而在這個個案中,EFT除了能做緊急的處理之外,後續還有必要做更多針對卵巢方面深層潛意識錯誤信念以及負面情緒的清除,才不會使情緒的問題一直導致身體上的疼痛與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