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jpg

 

Joy (化名)是一位三歲多的小女生,今年五月多的時候由她母親的帶領下來找我諮詢。

一看到Joy的臉跟手腳,不用媽媽多說什麼也知道是很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請看照片)。

以下是Joy母親最近寫給我的感言:

 

我的女兒大約一歲兩個多月左右開始被醫師診斷為異位性皮膚炎,前前後後擦類固醇藥膏大約一年多,並沒有多大的效果,只能說是止癢和控制罷了。
 
因為了解到類固醇的副作用,所以轉求中醫治療。過程當中曾經因為停了西藥後的 "藥物反彈" 讓女兒的病情一發不可收拾,尤其是臉部的組織液滲出長達半年以上,這讓我體會到前所未
有的絕望、痛苦與無助。
 
看了"健康大密秘"與 "情緒排毒DIY "兩本書以後,我找到了王博士,並且也換了中醫診所。
 
在自然療法與中醫治療雙管其下之下,女兒漸漸好轉。而我和我的先生也同時接受了王博士的諮詢,身心都明顯變得更健康了。對於女兒的病情也從悲觀面對變成樂觀且信心十足。
 
至今,我的寶貝女兒已經幾乎痊癒了。在這個看似痛苦不堪毫無生活品質的治療過程當中,我心存感謝,謝謝我的女兒,讓我接觸到了花精和撥恩技巧,並且體會了它们的美好;也謝謝這種緣份,讓我得到了不少友情,也深刻體會到了家人強大的愛的力量。
 
 
所以這是個兩年多異位性皮膚炎的個案。在近半年的時間裡面,我只是分析小朋友的情緒並且使用花精與同類療法作為輔助來做情緒的平衡。當然在過程中也會出現近一兩個月的好轉反應,要知道,任何使用天然的方法要恢復健康,好轉反應的出現不一定是必然,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反應,因為毒素必須要被排除而不是被壓抑,這就是自然醫學跟主流醫學不同之一。
當然,自然醫學並不是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處理,只是藉由負面情緒的釋放讓身體原本的自癒力能夠更有效的來恢復健康而已。
而我也認為,六歲以下的小朋友的問題都會跟父母有很大的關聯,因此在這個個案因為父母也同時有接受我的諮詢,會讓Joy的情緒平穩的更快速。更奇妙的是,原本不易流汗以及排便不順的她,現在會流汗,而且排便也順了。現在更因為睡的好,吸收能力變好了,體重也跟著上升。而過去兩年每天晚上因為要幫Joy抓癢與擦藥的母親,終於在最近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很多的學說認為過敏或異位性皮膚炎的原因有很多種,像是過敏原,疫苗,等等的。但是在Joy還有很多其他人的個案中,僅僅專注在情緒上的平衡就能使身體變得更健康。
我真的認為,情緒是身體健康最關鍵的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