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由我國外自然醫學醫師朋友告知的新聞

 

紐西蘭一位農夫亞倫史密斯因為得到新型流感而引發肺積水,Aukland醫院一度要停止生命維持器了,但是家屬提出了靜脈注射高劑量維他命C的要求。

所有的主流醫學醫師都嗤之以鼻,認為這是沒有任何醫學根據的。但是在家屬極力爭取的情況下,院方決定施打兩天高劑量的維他命C。

結果一天後,X光片中原本因為積水而看不見得肺臟出現了!

最後在與主流醫學拉鋸施打維他命C的漫長九個星期後,亞倫終於出院了。(醫師發現亞倫狀況開始變好後就拒絕打維他命C,而亞倫的狀況就會惡化,醫師只好再打,打了狀況就又好轉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以下的連結,包含了十七分鐘的新聞影片

http://www.3news.co.nz/Living-Proof/tabid/371/articleID/171328/Default.aspx

 

而因為亞倫的故事,讓現在的紐西蘭陷入了高劑量靜脈注射維他命C的熱潮,可以看以下的新聞網站影片:

http://www.3news.co.nz/Vitamin-C-Is-it-really-a-key-factor-in-recovery/tabid/371/articleID/176251/Default.aspx

 

在自然醫學的觀點裡面,維他命C跟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關聯。簡單的來說,不同的症狀,身體就會需要不同劑量的維他命C。美國分子矯正醫學專家 Robert F. Cathcart早在1981年就在 Medical Hypotheses期刊發表了維他命C的腸道耐受量表。關於這方面的訊息,可以參考我的著作"自然醫學DIY"第137頁。

 

當然,很多人會爭論到底是不是維他命C治好了什麼病?我認為,維他命C扮演的是人體自癒關鍵性的角色。而真正能救回生命才是重要的。

 

 

附註:本篇僅是國外自然醫學資訊分享,本人在台灣並沒有施行任何靜脈注射等的侵入性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