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是你的情緒地圖,是你的心發出的警訊!所以,排毒必須從心排起。


自然醫學專業博士,讓你輕鬆了解情緒與健康的關係,有效的清除負面情緒造成的毒素。
我們往往一生病就跑醫院,但你是否曾停下來想想:除了疼痛與不適之外,你的情緒是什麼?你可曾想過,身體是在透過疾病提醒你什麼?
  其實東方人普遍都有壓抑情緒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即使不菸不酒、注重健康飲食,還是照樣逃不開病魔侵襲的主因。


★F先生從小就被家人灌輸「你不夠好」的想法,這份長期的抑鬱,使他得了肝病。
★小銘被西醫確定是過動兒,他母親生長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從小就被父母忽略,一直渴望親人的愛,所以生下來的孩子就像鏡子一般,會藉由各種行為引起父母的注意。
★長期處於恐懼或壓力的人,較易出現腸胃問題,甚至影響腎和膀胱。
★常有罪惡感並會對自己指責、發怒的人,容易導致□疹或自體免疫系統失調。
★經常陷入悲傷情緒的人,問題會出現在呼吸系統跟水分調節系統,如腎或膀胱。如果再壓抑,則會產生肺跟耳朵、鼻竇有關的問題。長期累積就容易演變成心臟問題。
★愛挑剔的人,最容易出現關節問題。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特別邀請此書作者自然醫學博士王佑驊親臨分享如何從排除負面的情緒,從頭到腳針對身體發出的警訊,對症說明該如何進行情緒療法,讓你觀照、覺察身心的密碼,當自己和家人最棒的健康顧問!


作者簡介
王佑驊,學歷:加拿大自然醫學院自然醫學博士、美國情緒釋放技巧(EFT)治療師資格、撥恩技巧教師資格。
時間:下午場8月25日(三)14:00~16:00
 
       晚上場8月25日(三) 19:00~21:00
 
費用:300元(贈情緒排毒治百病一本,價值:320元)
 
地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敦化北路307號6樓(萬福大廈前棟)
 
電話:(02)2713-9987 (請事先報名)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