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排毒治百病[1]a.jpg 

昨天去圓神跟宣傳開會, 也順便拿到了封面的樣稿. 不過目前看起來編輯在封面設計中似乎沒宣傳到我這本書的重點, 所以我想我先在部落格自力救濟一下吧(笑)~

近兩年來跟情緒相關的書出版了不少, 大部分也都是以"秘密"這一本書為中心思想所做出來的延伸. 一開始大家看到我的書, 可能也會認為, 這不過又是另一本相似的書罷了~

其實這本書的內容是我當初一回台灣就很想寫的東西. 無奈當時出版業對這類的書籍沒興趣, 覺得我跑太快, 台灣讀者還無法接受這樣的思想. 當時談了幾家出版社, 都被打槍. 後來商周建議我寫比較入門的醫學書, 於是便有了"自然醫學DIY". 但是我的理想跟初衷始終沒有改變, 最後終於有機會在圓神體系下出版"情緒排毒治百病".

首先第一章不免俗的要告訴大家情緒與身體健康之間的關聯性. 這一部分很多書也都有, 但是不能不提一下.

第二章就開始針對身體特定症狀與情緒之間的關聯性. 其中我也以從媒體得知的消息簡單分析了一些名人的案例, 像是王建民, 林志玲, 馬英九等等.

第三章就是實用性的部份, 包含了如何自我檢測壓力的指數, 西方藥草學與同類療法對應情緒的處理方式, 然後就是排除負面情緒的方法.

我認為這本書的最中心就是在這裡了. 外面所有的書都會叫你遇到困難時要放下, 或是做很多正面思考來做轉變.

試問, 怎樣才能"放下"?如果只是"放下"兩個字, 世界就太平啦~

"放下", 是當今大家最需要, 但卻又無所適從的一個概念. 殊不知, 當你壓力很大時, 強迫性的正面思考只會帶來更大的壓力而已, 因為你根本不相信這正面思考的訊息!

所以, 第三章會先談到情緒釋放的技巧. 當負面情緒都清除了, 我們的正面思考才會進的去潛意識的層級.

當然, 書中也有教導如何更有效率的把正向指令輸入大腦的方法.

第四章則是在身心靈的療癒中大家會問到的問題, 像是為什麼病老是不會好?釋放情緒的過程會出現什麼問題?內在小孩跟情緒釋放的關聯性?上癮算不算是一種病?小孩寵物跟你的健康有什麼關連?需要去回溯每一個情緒嗎?古典醫學遇到E世代又該怎麼辦呢?

第四章很多的內容是由我的臨床經驗而來, 是相當珍貴而且精闢的.

第五章則是很多精采的案例分析, 讓大家可以了解到更多情緒與健康的關聯性. 看完後你會發現, 疾病跟你想的真的完全不一樣!

接著的是附錄, 有適合壓力大的族群應當補充的保健食品建議列表, 還有更仔細的身體跟情緒之間關連的列表, 方便大家快速的檢索.

還有還有!這次的書有跟風潮唱片合作, 據說, 本書出版的半年內, 只要回函到風潮唱片, 都可以免費得到"水晶 宇宙能量之音"的試聽CD, 不限數量!(原本只有預定隨書附贈三千份)

最後呢, 原本我只想寫兩百頁的書(畢竟第一本感覺我寫太多了, 希望這次能輕鬆一點), 結果這次不小心竟然寫了比上次更多, 足足來到350頁!而出版社也捨不得刪掉精采的內容, 所以這表示書的價錢相對的會比較高.

結論是, 我們捨棄了原本書裡面示範部分的彩色, 把定價壓在320元. 350頁的書只要320元, 真是太佛心了... 比外面有些書只有兩百多頁還賣到320有良心多啦~

而這本書, 也有心靈作家張德芬小姐, 家醫科醫師王怡仁, 貴婦奈奈, 邰智源等人的推薦喔.

這是一本我從頭到尾都很喜歡的書, 會在3月25日出版. 等著讓這本書徹底的改變你的健康與思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