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音樂.jpg

由花精情緒治療諮詢師黃露儀所製作的花精音樂由風潮 唱片出版了~

我在上個月就已經先拿到試聽片, 嚐鮮了一下.

花精, 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一種自然療法. 我認為要把花精開的好, 敏銳的客觀性觀察力以及對病人的體貼關懷缺一不可.

其實, 要能夠把花精這樣的東西變成音樂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每個人對於情緒以及情感方面的主觀認知不同的時候.

但是這套CD確實有它特別之處! 藉由音樂, 它竟然可以觸碰到我的內心!(不過至於感觸到什麼, 這方面會比較私人, 所以就不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了~)

這是一套我很喜歡的音樂~

除了平常聽以外, 我還特別的喜歡在泡澡的時候, 把燈關掉, 點上蠟燭, 旁邊播放著這套CD...

有時音樂會帶領你的心去旅行, 有時則是與你當下的情緒產生共鳴.

總之這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好C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試聽看看, 也請記得要支持正版CD喔~

http://www.wind-records.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Item_Details.asp?Shopper_id=1732927941211732&Store_id=103&page_id=23&Pid=1&Item_ID=8356&Cat_id=185&sho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