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s.jpg

 

這是這本書的第二場大型演講, 這次要感謝主辦單位何嘉仁書局.

今天的講座我把主題定在"考生與家長一起放輕鬆", 內容是如何使用自然醫學的方法, 來達到壓力的紓解與釋放.

我特別針對"自然醫學DIY"一書後面附錄的學生/上班族需要補充的保健食品做了重點說明, 並且公開我認為合理的劑量. 為什麼書上不公開?因為我認為的劑量跟主流醫學所認定的劑量出入太大, 放在書上恐怕會引發不必要的爭議.

另外也介紹了同類療法哪些製劑可以幫助學生與上班族來紓解壓力.

最後, 擁有美國情緒釋放技巧治療師資格的我, 當然也分享了正確釋放負面情緒的方法.

我的演講內容, 會有很多是"自然醫學DIY"一書裡面所沒提到的. 因為有很多的秘訣還是用口述的方法會比較好, 而且, 也是為了讓來到現場聽演講的民眾能夠有所收穫. 畢竟都來到現場了, 如果只是把書裡的東西再解釋一次, 那不如在家吹冷氣看書就好~ 所以將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講座喔~ 保證讓大家會有跟看書不一樣的體會跟收穫.

演講的最後當然也是播放了完整版的"全民最大黨X自然醫學DIY"影片, 讓大家輕鬆一下~

今天講座人數幾乎坐滿, 還有人坐到走道. 講座後的提問也很踴躍, 簽書的人數也不少.

這是一場非常成功的講座, 非常感謝今天到場的每一位~

謝謝~ 

Hess02.jpg

(講座外面的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