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sy.jpg

今天晚上去全民最大黨攝影棚.

很遺憾地, 因為藝人大哥們在演講當天無法親自到場(其實, 他們真的來了也不知道要他們發揮什麼啦, 畢竟我的演講才是當天的主show. 讓他們來枯坐Dr. Wang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決定就是請大哥他們各錄一段影片給我, 星期天演講可以播放~

結果, 錄出來的效果意外的搞笑, 而且也遊走在尺度邊緣. 其實我還蠻擔心播出來會影響這場演講的專業形象.

不過反正Dr. Wang私底下原本也是個很愛搞笑的人, 我也沒打算在演講時把自己包裝的多麼嚴肅跟專業.

原本我有打算把這些影片放到Youtube來幫我打書的. 但是後來想了想, 還是決定讓這些影片變成是我的講座限定播放.

換句話說, 只有在我的講座才可以看到另類的全民最大黨喔~

說到陣容也還真不容小覷. 8月9號當天, 大家將會看到:

秀場天王豬哥喨, 交通部長毛智國, 立委管碧伶, 高雄市長陳掬, 李熬李大師, 還有本土歌手李丙輝.

現在很流行所謂的cross over. 所以這次就是全民最大黨X自然醫學DIY的cross over了~

請大家期待8月9日吧~ (雖然Dr. Wang還在為演講稿焦頭爛額當中...)

 

順便分享一下今天晚上拍的照片~

plurka.jpg

噗浪!現場的工作人員噗浪, 提供噗友即時的訊息與互動.

 

張君雅.jpg

張君雅小妹妹手上的糖果是我帶去請大家吃的啦~

 

 最大黨.jpg

邰哥與郭哥精采的演出

poster.jpg

最後,是Dr. Wang一時興起隨手做的小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