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多網友對於這次活動的熱心參與. 首先來公布正確答案~

題目一:冷熱水交替泡澡結束時應該是以熱水結束. 對或錯?

答案:錯. 應以冷水做結束, 才能有刺激的效果.

題目二:當發燒時頭部溫度越來越高, 表示發燒快要好了. 對或錯?

答案:錯. 這一題是很多人都答錯的一題. 以自然醫學好轉反應的角度來看, 發燒時頭部溫度越來越高則違反了赫凌的定律:病症在好轉時要由上到下, 由內到外.

所以如果腳的溫度越來越高, 頭的溫度越來越低, 這樣才是發燒快要好了的現象.

題目三:我可以同時吃同等份的肉類與飯, 身體也可以正常的消化. 對或錯?

答案:錯. 請參考書內第二章的八十二十法則. 能消化蛋白質與澱粉的酵素處於不同酸鹼值的酵素, 同時吃等量會讓兩種酵素中和, 就會導致消化不良.

題目四:進行石頭呼吸法, 一定要找水晶才有效果. 對或錯?

答案:錯. 任何的石頭都可以~

題目五:撥恩技巧是一種來自澳洲的按摩. 對或錯?

答案:錯. 撥恩技巧並不是按摩.

所以正確答案是:錯錯錯錯錯.

在這邊恭喜全部答對的朋友, 得獎的名單如下:

黃玉行

劉肇虹

claudiawu212 (並沒有留真實姓名與地址, 請儘快留言給我以利郵寄作業)

陳淑雪

楊淨惠

韓怡芳

石憲城

沒有答對的朋友也不用失望, 很快的在新書講座後會有第二波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