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石頭呼吸法 01.jpg 

 

 

緩慢的深呼吸加上石頭帶來的穩定感,可以讓人保持平靜與放鬆,有效紓解昏厥後再醒來的不適感,以及穩定情緒舒緩壓力。

 

    適用病症

非病理上,例如情緒起伏波動所造成的昏厥。

 

    施行方法

隨手取得一塊石頭,將之握在肚臍下方的能量中心。一面緩慢、穩定的深呼吸,一面用右手覆蓋石頭,以撫觸的動作感受石頭反應的土地能量,感受其堅固的力量,並讓心境逐漸踏實下來。

 

    補充說明

此處所稱的石頭,並不設限什麼特別的石頭,取之自然環境即可。如果身處室內無法取得一般石塊,如有水晶類礦石也可帶來一樣的安定效果。

 

Dr.Wang怎麼說】

        我有一個在出版社業工作的朋友,時常因為追截稿期而加班熬夜,精神壓力很大,因此偶爾會發生暈眩、睡眠失調,或者因季節變換有些情緒不安的現象。偶然的機會下我和他聊起了「石頭呼吸法」,他感覺很有趣,就找機會試了試。

        後來,我的朋友跟我說,「石頭呼吸法」確實可以讓情緒較為穩定且放鬆;他說,因為找不到一般石頭,他握的是家中擺設的一個小籠包大小的紫水晶球。握住水晶球後躺平,將握住水晶安放在肚臍上,深呼吸大約10-15分鐘,整個人會慢慢沉澱、放鬆下來,甚至進入淺淺的睡眠。醒來之後,雖沒有非常神奇而變得精神百倍,但是先前的不安與壓力的確稍微被排除,大約會恢復40%的元氣。

        因此,有興趣或有類似壓力困擾的朋友,下次不妨試試看這個簡單又有效的穩定情緒 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