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jpg 

(由左到右:我, 小文, 貓眼娜娜, Carol. 經過十小時的煎熬, 大家都累了~)

 

除了書寫完正在校稿, 找人寫推薦序之外, 最近忙的就是拍照了~

寫一本書真的不容易!

這次我自己擔當書的攝影師, 除了本身的興趣是攝影, 我想其他的攝影師應該不可能比我清楚我想要拍攝的內容是什麼. 與其浪費時間跟攝影師溝通, 不如就自己來吧~

所以我跟好幾家模特兒經紀公司聯絡, 為的就是要找到最適合我要的風格的模特兒. 最後選中的是我們的小文~

接著要喬攝影棚跟準備服裝道具... 服裝方面我找來了好朋友Carol, 她平常就是在電視台做服裝的專業造型師. 我們跑去了五分埔, 逛了好久, 還要去西門町, 才把服裝都準備好.

然後我自己又花了兩三天去準備所有書裡面會出現的道具. 跑了好多地方, 花了不少錢.

5月19號當天, 我們來到了攝影棚.

模特兒就是小文, 造型師是Carol, 化妝兼髮型師則是名作家貓眼娜娜(最近的新作是"女人與男人的距離只有0.01mm", 請大家多多支持).

加上我原本在國外就已經是小有名氣的攝影師, 這真是最強的組合啊~

拍照總共花了快十個小時(中間穿插了蘋果日報的拍照與採訪),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但是照片也讓我覺得很滿意.

雖然打了大亮光下去, 我看起來還是胖胖的.... 不過我也沒辦法啦, 上鏡頭就是會放大....

現在就在等編輯們想出一個好書名, 然後希望把我的書印全彩的,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應該很少有作者會自己包辦這麼多東西吧), 拜託拜託, 一定要出全彩啊!

新書預定六月底發售, 請大家拭目以待~

附帶一提, 這一次幫小弟寫推薦序的可全部都是超級重量級的喔!連國寶都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