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身成功的處理很多過敏的case, 很多人都會問我, 有需要去做所謂的過敏原檢測嗎?

過敏原檢測, 就是藉由抽血的過程, 來檢測非免疫球蛋白E(IgE)對過敏原的反應. 過敏原檢測價目從幾千快到上萬不等.

很多人做過檢測後的結果不外乎是對塵蹒, 黴菌, 牛奶, 雞蛋過敏. 但是實際情況呢?即使避開了這些東西, 還是照樣過敏.

那到底是為什麼過敏呢?

自然醫學裡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食物排除法來做檢測. 當然這就會花很多的時間跟功夫, 現代人是比較難做到的.

附帶一提, O環檢測也是一個好方法~

可是花了錢還是一樣找不出過敏原, 那又該怎麼辦?

在這邊告訴大家, 過敏原是會隨著每個人體質跟環境, 以及情緒的因素而改變的!

即使今天做了過敏原的檢測, 報告在過一陣子後就對身體不適用了. 明後天的身體, 不一定會對昨天的過敏原過敏.

而一般的過敏原檢查出來後, 就是要你一輩子這些東西都不能吃!

所以我本身比較注重的是毒素的排除. 會過敏, 就是身體排毒功能已經很差了, 才會用過敏的方式呈現出來!

當我們把身體排毒機制調的越來越好時, 身體自然也就不會對原本過敏的東西產生反應.

所以我認為, 如果打算一輩子避開過敏原的人, 可以去做過敏原檢測.

如果打算過很健康的無毒生活, 只要做好排毒, 自然就不再會過敏了~

這個錢是可以省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