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新文章了~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我這一陣子除了忙工作以外, 就是很努力的在趕書的稿子. 一直到這一兩天, 終於把初稿給完成了~

我只能說, 寫書真的比想像中的難!因為要翻閱跟參考許多資料, 以確保內容與資訊是正確的.

接下來, 就等出版社看過內容, 再看要做什麼樣的修改囉~

話說, 陳俊旭博士部落格上提到他的新書"怎麼吃,也毒不了我!"也快要出版了. 我想我們兩本的內容或多或少會有些重疊吧~

不過我跟陳博士是完全不同類型的自然醫學醫師, 有重疊到的話, 就也可以看看我們對同一件事情有什麼不一樣的看法吧~  不管怎麼樣, 都是讀者有利~

在這邊先祝"怎麼吃,也毒不了我!"大賣~

忙完第一本書後, 就要接著忙第二本書了~

想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重拾攝影的計畫已經悄悄的實現了~ 接著是看很多書, 寫小說, 拍電影.... 一個一個慢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