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每天都是毒奶粉, 有朋友問我說怎麼都沒在部落格發表對毒奶粉的看法?

 

其實呢, 平常我幾乎不碰奶製品的, 所以毒奶粉對我而言可說是一點影響都沒有.

 

而今天政府宣布三聚氰胺的檢測標準為2.5ppm, 據說是因為只要在2.5ppm以下, 儀器就測不太出來了, 所以才允許這樣的標準.這完全讓我傻眼!

 

有毒的東西不行就是不行, 我只能說, 政府真的是腦殘了.

 

而且有趣的是, 西醫竟然叫大家要多喝水!

 

西醫在國外正式的名稱是對抗療法醫師. 也就是說, 任何的狀況都要以對抗的方式來做處理的醫學. 酸痛就應該吃止痛藥, 胃酸過多就要吃止胃酸的, 等等.

 

喝水那裡是對抗療法了呢? 這是自然醫學的範圍啊~ 原來西醫也開始走自然路線了, 非常好非常好.

 

好啦~ 前面是玩笑話, 其實, 即使是2.5ppm真的安全了, 也還要考慮到三聚氰胺進到身體以後的整個化學反應.

 

三聚氰胺真的會因為多喝水就完全排出體外嗎? 三聚氰胺在身體不會有其他的連鎖化學反應嗎?

 

在自然醫學的認知裡, 長期毒素的累積是身體不舒服的主因之一. 莫以惡小而為之啊~ 千萬別因為2.5ppm就可以放心的吃下肚.

 

大家眼光要放長遠, 身邊的毒素不只三聚氰胺. 要小心的來避免長期累積過多的毒素啊~

 

其實, 大家不一定要以負面的態度來看待毒奶粉事件. 我想整個大環境也會因為這個事件, 讓大家更去注重到平常放到嘴巴裡面的東西.

 

相信很多平常買東西不看標籤的朋友, 最近也開始學習買之前要先看標籤了吧?

 

也在這邊呼籲政府, 要真的測試蛋白質的含量, 而不是測試氮. 這樣三聚氰胺就沒有用武之地了~

 

同時也要更加嚴格的管制大陸食品的進口. 我本身是比較偏向完全禁止大陸食品的入口, 直到中國政府拿出魄力來解決黑心問題為止. (但我想那是永遠都不會發生的啦)

 

不過不管怎樣, 多喝水是對的, 不喝乳製品也是對的.

 

最近整個台灣因為毒奶粉事件給人感覺很自然醫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