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新文章了, 有很多的原因. 在這邊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吧~

除了最近個案增加許多, 變得很忙以外, 也有很多的瑣事...

當然也不是什麼都沒做啦~ 

最近幫商周出版的一本書 <地球上最健康的150種食材> 寫了推薦序~
這本書已經出版囉~ 改天我再寫個好書推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0812

嗯, 我還推掉了一個電視節目的邀約. 

還有也接受了康健雜誌的訪問.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期刊出來. 有進一步消息我會跟大家說.

最嚴重的問題是電腦中毒! 這是我一直沒有寫文章的原因.

其實從大學到醫學院的過程中, 電腦中毒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但是自從裝了卡巴斯基之後, 就都沒事了. 可是我嫌卡巴斯基占用太多的電腦資源, 於是有那麼一天我把它換成另一家的防毒軟體. 剛換好的那天就中獎了! 中獎也就算了, 因為都說是家常便飯, 處理一下就沒事. 可是這次不知道是什麼樣奇怪的病毒, 我連XP要重灌都沒有辦法, 重灌到無法開機! 最後只好把兩年前買筆電送的Vista軟體拿來當作業系統, 電腦總算救回來啦~ 

不過故事還沒完~ 因為不習慣Vista, 要花一段時間研究一下. 我試用了兩三天, 很多應用軟體要從網路上抓跟重新安裝. 接著我發現裡面有舊的XP檔案, 想說再也用不上了, 就"搖屁股"地把XP檔案都刪除. 結果這麼一來, 又無法開機了!  我簡直快抓狂了! 

我使用上面的還原, 修復等選項, 都仍然無法開機. (每一次的修復都大概要花三個小時!) 最後只好重新再安裝一次Vista, 然後又重複網路下載軟體與安裝各種應用程式的過程.... 到今天為止, 總算是完成大約80%吧~

所以在這邊告訴大家, 不懂電腦的真的不要"搖屁股"裝懂. 不夠專業又自以為專業很容易出大問題的!

喔~ 還有寫書的過程....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一樣是安裝Office XP, 但是之前的一些檔案到了Vista就無法讀取了.... 所以我快要寫好要給出版社的大綱也因此付諸流水.... 真是損失慘重啊~

以上是電腦的災難..... 不過最近也有不知道要寫什麼的窘境....

因為西醫眼中的"奇蹟"仍然不斷的出現在我的病人身上:

妥瑞氏症的小朋友自從來看我後, 他的症狀就從來沒有再出現過. (不過他回上海去了, 這就需要後續觀察了)

僵直性脊椎炎的來我這邊也得到很大的改善(目前還在持續處理當中)

暑假診所多出了很多小朋友的客人, 通通都是要處理過敏性鼻炎的. 絕大多數都很快的得到改善.

其他還有失眠, 情緒, 疼痛等等的都有很大的進步. 

當然有的進步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快, 也有兄妹都是過敏一起來處理, 只有妹妹改善而哥哥卻沒什麼反應的.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按時回來處理? 因為身體自癒力被激發後, 它有一定運作的時間. 沒有及時後續追蹤處理的話效果絕對不好!

我只是對這樣寫一些案例出來開始覺得沒有興趣了... 因為寫了半天不外乎是撥恩, 量子, 花精... 其中的關聯與精髓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了呢?

最近我的時間會比較放在寫書方面. 自己開始寫書才發現陳俊旭博士之前跟我說得很有道理: 時間不能被分割, 一被分割就很難寫出好的文章.

可是我又很想重新開始攝影. 畢竟攝影是我當初曾經要考慮當作正職的一個專業, 這方面的熱血很難就丟著不管啊~

或許等天氣再涼一點吧~ 還是先努力寫書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