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那麼一天, 我從國外回來的學弟Dr. Bruce Kao到診所來拜訪我, 我們就到診所附近的涮涮鍋吃午餐. 如果他將來打算留在台灣的話, 那他就是目前第四位回台灣的北美正統自然醫學醫師囉~

話說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隔壁桌的客人聽到了我們聊天的內容, 好奇的詢問了一下, 她是位大約快六十歲的女士, 她表示她有長期的全身性疼痛問題. 我們在離開火鍋店時, 我用了幾個簡單撥恩技巧的動作幫她舒緩腰部的不適(我曾經在"東森生活大富翁"節目中示範過). 她當下感覺到非常神奇, 於是她決定過不久到診所來找我.

我們細聊的結果下, 她跟我說她除了全身痠痛外, 最痛的是左腳大腿, 痛了很久了. 她也曾經看過西醫, 拍了X光片. 第一位西醫說這是坐骨神經痛, 第二位說這是髖關節退化, 要做人工關節; 第三位醫師則說她的髖關節沒事. 同一張片子, 三位醫師出來的診斷都不同, 這讓她無所適從, 也不知道應該相信誰.

我簡單的告訴了她在自然醫學裡面, 任何的症狀都只是結果, 這些都不是問題的根源. 由於她疼痛相當的嚴重, 我就先做撥恩技巧, 之後再開花精. 當下做完撥恩技巧後, 她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就這麼過了一個星期, 她的進步神速. 更有趣的是, 原本左腳的疼痛沒了, 反而轉到右腳去! 我想這會讓看過她的三位西醫更不知所措吧~ 但是對我而言, 這樣的反應是家常便飯, 而且是非常好的反應.

之後她跟我說, 原本因為疼痛而根本不能出去逛街的, 現在可以一次去外面逛個兩三個小時才會稍微感覺到痛. 而且二十幾年來的頭痛也只是偶爾才發作而已. 這完全證明了撥恩技巧是個全身性, 完整性的療法.

而診所的同事們則是嘖嘖稱奇, 不過他們稱奇的不是撥恩技巧的效果, 而是我竟然連吃個火鍋都能招攬到客人~ 這是他們意想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