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本文可能影響到您的食慾! 吃飯時請不要閱讀本文!

之前回溫哥華, 跟我的一位好朋友James聊天. 我們聊到了吸引力法則. 他跟我分享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所以我也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話說1996年時, James帶著他女友到他女友的好朋友Floyd家作客. 

Floyd是個在加拿大出生的香港人, 因為有糖尿病, 長相不優, 身高也不高, 後來從大陸娶了一位新娘. 而James去做客那天, 這位大陸新娘的媽媽剛好從大陸來溫哥華探望女兒, 所以暫住在Floyd家.

當天晚上就由這位大陸新娘大顯身手, 畢竟Floyd總是要秀給大家看, 知道他娶到的老婆是多麼的賢慧~ 那天的晚飯菜色據說相當豐富.

而當Floyd嚐了第一口不知道是什麼菜的時候, 嗯, 就當作是蒜炒豆苗好了~ 他竟然"呸!"的一聲把吃進口的青菜給吐了出來! 大家都望著Floyd, 心想"到底是怎麼了?"

要知道, Floyd有糖尿病, 太油的菜都要過水才能吃, 有很多細節都要注意的. 該不會是他口口聲聲"賢慧"的老婆遺漏了什麼細節?

結果Floyd破口大罵他老婆的媽媽! "都叫妳不要一邊剪腳指甲一邊洗菜了! 一點都不衛生! 妳看看妳幹的好事!"

讓James大吃一驚的, 原來Floyd在這道蒜炒豆苗裡面吃到了他親家母的灰色陳年老指甲! 

我聽到這邊也覺得非常的噁心! 當場差點把剛吃下去的港式飲茶叉燒包給吐出來!

接著讓我更訝異的事情來囉~

James跟著說, 他自從目睹那件事情之後, 就一直擔心會不會有一天也在青菜理吃到誰的腳指甲.....

一直到今年2008年初的時候, 他終於"心想事成", 同樣的在家裡吃飯的一盤炒菜當中, 吃到了他母親的腳指甲!

這是他用意念召喚了整整12年的腳指甲啊!

我只能說, 意念的力量真是太神奇了!

人的起心動念真的是很有力量的事情!






不過現在換我要擔心了.... 

不知道若干年後, 我會不會也在某道青菜中吃到腳趾甲呢?

(宥驊按: 最後兩句這麼寫純粹是為了配合寫文章的起承轉合, 我不會真的擔心吃到腳指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