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有稍微提到了西藥. 在這邊要跟大家解說一下, 為什麼自然醫學反對吃西藥?

我們從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來解說好了~

我們平常吃的東西可以分成三大類: 澱粉, 脂肪, 蛋白質. (為保持簡單, 維生素礦物質等等的就不提了~)

換句話說, 身體所有的細胞也都是由這三種物質所組成的, 包含了使細胞運作以及新陳代謝的功能. 澱粉, 脂肪, 蛋白質就是我們身體最基本運作所需要的原料成分.

當身體出問題時, 舊的細胞會代謝, 身體會把不屬於體內的細菌, 病毒, 與毒素用這樣的一個自然的機制排出體外. 之後新的細胞會再生, 這就是人體新陳代謝的過程.

而西藥是屬於身體所不認識的化學物質(當然也有的西藥是仿照人體裡面有的物質所製造出來的), 當他們進到人體裡面時, 是以一種很霸道的方式, 強迫人體依照這些化學物質來做出反應, 像是消炎止痛等等. 而這些反應僅僅是在症狀上的, 而不是從問題根源著手.

試想, 今天要蓋一棟房子所需要的基本材料為鋼筋, 水泥, 磚塊. 如果有人拿了一堆保力龍來當填充物, 這樣的房子能居住嗎? 建商是會被起訴的! 

但是我們很多人一遇到問題, 就拼命的拿保力龍來填充身體的這一棟房子. 這樣身體真的會健康嗎?

所以一般而言自然醫學是反對以西藥來治病的. (不過意外受傷或真的需要開刀做治療時, 西藥是必須的.) 尤其是老人家一天經常要吃十幾種藥, 西藥與西藥之間又有許多的藥物作用, 真的很危險!

之前我在國外有一位老先生的病人, 每天每餐要吃的西藥多達23種! 每天都在病痛的折磨中掙扎著, 有一天, 他突然覺得人生不想過地這麼痛苦, 死就死吧! 於是他把西藥都停吃了, 結果意外的身體的疼痛與不適都消失了! (不過要注意, 要停止服用西藥前, 一定要經由西醫的同意才行. 一個好的自然醫學醫師絕對不會隨便叫病人停止服用西藥).

不過如果有醫師說自己在做自然醫學, 然後又建議你吃西藥的, 這就真的要注意一下了~

所以真的要恢復健康的話, 就得好好的從良好的飲食習慣與生活習慣做起~ 讓身體把吃進去的養分能夠充分的發揮, 排除毒素, 提升免疫系統的功能.

要小心啊, 吃錯了, 真的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