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免費岩盤浴體驗活動的報導~ 其實內容都大同小異~ 總之就保留一個自己曾經受訪問媒體的紀錄囉~





東區愛美診所推出三月愛美月 

免費『健康岩盤浴體驗活動』

 

  『愛美診所』推出三月茉莉愛美月,針對茉莉雜誌的讀者,贈送100名讀者免費享有『肌膚透析』服務。讀者可以免費體驗肌膚透析與原價700元的健康岩盤浴,還可以38元預約『完整健康岩盤浴』撘配愛美養生金箔蛋糕,於3/10-3/14號期間體驗,額滿截止。3/15-3/31期間,推出岩盤浴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服務。

醫學美容診所的服務,從上千元到上萬元不等,各家業者在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行銷花招百出,價格戰與促銷戰一波波推出,最大獲利者就是消費者。愛美診所執行長林容瑩指出:「物價漲個不停,大家都會節省開支,我們在三月38婦女節的節慶,破例推出免費體驗活動,希望把健康美容服務分享給所有民眾,當愛美的人尋找健康美容資訊的好朋友」。38元連買個便當都不夠,卻能享受免費的『健康岩盤浴』,還能吃到愛美養生金箔蛋糕,景氣差業者祭出免費好康活動造福消費者,讓消費者美了面子也賺了裡子,活動尚未開始診所電話已經應接不暇,來電詢問當天早上是否可以搶先預約,執行長說活動報名方式為當天現場排隊,公平起見無法接受提前預約,先到的人可以免費先體驗。

日韓明星最愛,風靡日韓的『健康岩盤浴』,乃從日本空運來台,岩盤浴素有懶人美容法之稱,對於懂得精打細算、懶的運動又想健康美麗的朋友們,活動當天親臨體驗免費岩盤浴讓你舒壓放鬆、躺著就變美。來自日本的神黑石,在溫熱狀態中會釋放遠紅外線與負離子,促使人體的細胞分子活化,同時調整體內正負離子不平均的狀態,自然醫學博士王宥驊顧問指出:『現代人接觸過多電磁波與髒污空氣產生過多正離子,容易使肌膚老化,岩盤浴的天然神黑石所釋放的負離子,能在自然的狀態下,幫助人放鬆,減輕身體負擔,達到美容與保養目的』。多樣好康敬請來電預約體驗!愛美診所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8樓,捷運敦化南路出口順成蛋糕旁,電話2752-8855 


原文網址: http://www.jasmine.com.tw/activity/activity_detail.asp?no=20080317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