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診所媒體茶會的報導, 前天公關公司才通知我~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愛玩美.I完美」媒體茶會

記者/傅詩涵、俞秀妹、彭鏸儀 

 由點子庫公關為愛美診所策劃的「愛玩美.I完美」媒體茶會於1月18日下午在愛美診所舉行。現場特別安排媒體體驗活動,並請愛美診所執行長林容瑩以及自然醫學博士王宥驊致詞,為茶體揭開序幕。

 醫學美容在台灣已經非常盛行,成立於去年11月的愛美診所,除了提供醫學美容的服務外,特別引進「自然醫學」和醫學美容相結合,強調由內而外的自然美。愛美診所執行長林容瑩也表示,愛美診所與其它醫學美容不同之處,在於讓每位進入愛美的女性,能先充分了解自己的身心狀態,再由內外雙方面去做調整,並聰明地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點子庫公關創意執行總監吳怡慶表示,此次活動跳脫了傳統公關的操作手法,讓每位進入愛美的人都像是顧客般,以茶會和互動的方式來介紹自然醫學,凸顯出自然醫學在醫學美容中的獨特性以及存在價值,同時也為愛美診所創造話題和市場。



(2008/01/19 AM02:00) 

http://mol.mcu.edu.tw/show.php?nid=10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