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愛美省錢大作戰 免費Spa體驗活動』 

資料提供 中國時報 趙安立 2008/2/27

3月8號婦女節星期六早上十點,愛美診所舉辦『愛美省錢大作戰 免費Spa體驗活動』,服務所有愛美與重視健康的女性,現場免費體驗肌膚檢測與岩盤浴等Spa項目。活動從3月8號早上十點開始,採現場報名制,限量100名。消費者可選擇現場免費體驗,或當日預約以38元價格於3月10號-3月14號活動期間,體驗原價700元的岩盤浴,額滿為止。

濱崎步等日韓明星最愛,風靡日韓的『健康岩盤浴』,乃從日本空運來台,岩盤浴素有懶人美容法之稱,對於懶的運動又想要健康漂亮的女性朋友們,岩盤浴能讓人舒壓放鬆、躺著就變美。來自日本的神黑石,在溫熱狀態中會釋放遠紅外線與負離子,促使人體的細胞分子活化,同時調整體內正副離子不平均的狀態,自然醫學博士王宥驊顧問指出:『現代人接觸過多電磁波與髒污空氣產生過多正離子,容易使肌膚老化,岩盤浴的天然神黑石所釋放的負離子,能在自然的狀態下,幫助人放鬆,減輕身體負擔,達到美容與保養目的』。


這波免費Spa美容好康體驗活動於3月8日星期六早上十點開始,想要變美變漂亮的愛美女性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好康機會,趁早排隊搶先報名體驗唷!詳情請洽:電話2752-8855。

 
http://www.cyberone.tw/ItemDetailPage/MainContent/05MediaContent.aspx?MMMediaType=cti_customer&MMContentNoID=48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