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英文新聞報導: 2008美麗新趨勢-自然『完美』新生活

Check『玩美』 『完美』Check 盡在『愛美』  
 

台灣英文新聞
2008-01-23 11:36:59
Published: 

台北東區出現一個時尚新貴最愛的紓壓好去處,近來許多粉領上班族常常口耳相傳一個輕鬆美麗自然舒壓的好去處-『愛美』!店內採歐式高格調的藝術設計風格,整體服務與內容都兼具價格實在與創意的作法,讓來到『愛美』的每位女人都能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女王般的尊榮服務。

2008年美麗新趨勢-自然『完美』新生活,在醫學美容界以創新作法結合自然美麗方法讓女人內外兼美、散發自然的耀眼光芒。『愛美診所』-打著以實在價格提供尊榮享受的『身心』全方位寵愛自己的企業精神,除了本身附設醫學美容服務項目外,還貼心的為壓力大的粉領族群提供最新流行的的岩盤浴與自然醫學美容諮詢與服務,讓不想透過動刀打針吃藥等侵入性方法形塑美麗的女人們多了一項美容新知!透過『岩盤浴』的排毒紓壓、結合自然醫學博士提供的的自然美麗方法、平衡的情緒與健康的生活方式讓女人由內而外的美麗,自然美人就是『愛美診所』提倡的美麗新觀念!

『愛美』在服務上為女人量身訂製,視每位女人為『愛美』的女王,首先透過自然醫學博士藉由量子儀幫每位女士檢測出影響美麗的各個身心要素,提供完整的檢測與數據分析,提供不做出任何傷害(不開西藥)的自然美麗方法,找出破壞女人美麗的情緒危險因子並提出適當建議減輕情緒精神的壓力,自然而然就能延緩身體自然老化的速度。有別於以往推銷式的宣傳方式,『愛美』堅持讓來到店內的女性消費者都能享有女王般的個人化量身訂製服務,而非套餐式的強迫推銷,讓女人可以自由玩弄美麗不必擔心害怕可能產生的各種後遺症,喜歡用自然美麗的方式變美增添魅力的『愛美』女人儘管來『愛美』,體驗2008最新美麗趨勢-自然『完美』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