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更新了, 因為小天王一直忙著寫書的事情還有診所的諮詢. 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最近除了寫書以外, 我也參考了其他一些登上年度排行榜的書, 想看看別人是怎麼寫出成功的作品的. 於是我就看到了女王寫的"我是女王".

我必須先說明, 這本書在我面前晃過無數次了, 但我總是覺得這本書是把好女人變成壞女人的書, 所以每次都是假裝沒看到這一本書. 說到這邊我又必須談到我之前曾經認識一個女生, 她把女王所寫的東西當成金科玉律, 簡直如聖經一般的尊崇(雖然我相信她應該也沒有什麼虔誠的宗教信仰). 尤其是女王寫的"媽寶"一文, 她更是三不五十的掛在嘴邊碎碎唸, 為的就是要杜絕媽寶接近到她身邊兩公尺以內的安全範圍. 總之, 就是那位女性友人讓我對女王覺得討厭到了極點啦~

還有之前我們診所的某位同事也是覺得不能讓別人知道她有在看女王的部落格, 被男生發現後恐怕會嫁不掉!

這次有機會好好的閱讀完了"我是女王"之後, 欲罷不能, 馬上再去買了"我是女王2". 為什麼會在這邊推薦呢? 因為我覺得我錯了! 之前的想法完全是對不起女王啊~ 

我發現女王的書其實是在教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然後不要愛慕虛榮, 要變成更好的女生.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想天底下沒有哪一個男人會不願意喜歡跟推薦這本書吧? (well... 除了壞男人還有媽寶以外吧~)

總之我覺得這一系列是很不賴的輕鬆小品. 看完心情會變好(在自然醫學裡面心情保持良好是很重要的喔~ 而如果男人更了解女人的時候, 就會減少很多的爭吵與糾紛吧). 不過第二本書裡面的一些內容感覺有點摸魚... 某些東西不斷的重複... 有點擔心女王是不是也會有缺乏靈感的時候?

附帶一提, 那些愛管閒事的西醫啊(我只說愛管閒事的, 沒有說全部的西醫喔)~ 要不要去女王的部落格攻擊女王一下? 說她年紀小小的, 沒啥資歷的憑什麼叫女王啊? 這就叫宣傳跟行銷, 到底懂不懂啊?


女王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