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金納,免疫學之祖)


最近有很多的新聞是關於打疫苗而出了問題的案例. 看到很多人開始質疑起疫苗的安全性, 這讓研讀自然醫學的我倍感欣慰. 台灣人終於開始思考西醫對抗療法是否得當了~

所謂的疫苗, 根據維基百科的定義是"
用細菌、病毒、腫瘤細胞等製成的可使機體產生特異性免疫的生物製劑". 

要預防什麼疾病, 就必須把導致這些疾病相關的細菌或病毒改造過後, 再打入人體.這樣人體就可以依照打入的疫苗來製造抗體了, 真是方便又簡單呢~

這樣的情況, 簡單的說, 就好比在準備明天有數學考試的小朋友, 突然得到了一份附有明天標準答案的考卷. 只要把題目跟答案背熟了, 明天去考試一定是滿分. 

但是如果老師突然換了一份考卷, 沒讀書又背錯題目跟答案的小朋友恐怕就要得零分了.

這樣的比喻大家了解了嗎? 疫苗就是那份作弊的考卷啊~ 試問, 一個從小就開始作弊的學生又怎麼能順利的考上高中或大學嗎?

我在加拿大行醫時有一位17歲的病人, 他自從打過B肝疫苗後就再也沒有辦法過正常人的生活. 每天都沒有體力, 他無法上學, 連到診所看診都需要推輪椅進來. 後來在我們幫他做全面性的排毒以及使用同類療法製劑反轉B肝疫苗的毒素後, 他終於可以漸漸的回復體力. 

而另一項調查也顯示, 當初聯合國好意幫非洲難民的小朋友施打疫苗. 結果後來追蹤之後, 發現小朋友的死亡率比沒施打前還要提升20%左右. (詳細報告跟數據我手邊暫時找不到~)

台灣的老人家, 一到了流感季節就不分青紅皂白先打疫苗再說. 結果原本健康的身體竟出現了感冒的症狀(這是疫苗的反應). 真是沒病也被打出一身病啊~

在國外已經有很多學校開始接受小朋友入學前不施打疫苗. 當然前提是家長要簽切結書. 

施打疫苗, 只是一種作弊的行為. 這樣會讓人體的免疫系統不需要運作的情況下自然的產生偽抗體. 長期施打不同種類疫苗的情況下, 人體的免疫系統完全不需要運作. 但是只要出現沒有疫苗的病毒或細菌, 我們就等著考零分吧~ 這也是為什麼當年SARS出現時眾多西醫措手不及的原因. 我們的免疫系統在長期靠疫苗的作弊下, 對於新出現的病毒完全沒有應變的能力了, 更別說還要對付為了保存疫苗所使用的乙基汞或其他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在這邊題外話一下,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西醫有耳鼻喉科吧? 也應該都知道耳鼻喉三個器官是相通的吧? SARS期間西醫只叫大家戴口罩, 遮住了鼻子跟喉嚨. 但是耳朵呢? 耳朵沒遮住啊~ 當初怎麼沒有一位耳鼻喉科醫師站出來說話呢? 戴口罩防止不了SARS. 最重要的還是要從提升身體的自癒系統做起才是根本. (告訴大家, 當初SARS在多倫多疫情暴發時, 出事的地點就在我們CCNM醫學院隔一條街對面的北約克綜合醫院!)

不只是SARS, 還有很多的疾病也一樣. 為什麼上天會讓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遭遇這些病毒與細菌的感染? 主要是為了讓我們的免疫系統從小運作, 讓免疫系統可以隨著外來狀況的改變而自行產生抗體. 偶爾的小感冒, 就當作是身體微調適應環境時所出現的狀況就好, 不需要吃西藥, 也不需要打疫苗.

如果真的需要施打疫苗的話, 自然醫學有口服的同類療法疫苗. 跟西醫施打的疫苗比較起來, 這可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的喔~

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慢慢聊這方面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