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診所來了一位客人L小姐, 她的主訴是因為之前洗腎導致身體變得很虛弱, 右腳大腿因為洗腎插婁管而變得異常水腫.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像是血紅素數值異常, 容易咳血痰等等的問題. 這些問題在幾次身心靈的調整後已經出現逐漸改善的趨勢. 

這星期她來諮詢的時候, 我們一邊聊天, L小姐突然秀出了她左手的傷疤 : "Dr. 王, 你看, 這是之前做婁管手術所留下的疤."

接著她讓我看左手的大拇指:"所以現在我左手的循環變的很差. 中醫師說, 這是因為動過刀, 氣脈或經脈被截斷了. 中醫師說這個他也調不回來."

我看了看她左手大拇指, 果然是呈現紫色的, 這是臨床上末梢血液循環不良的典型症狀. 除了大拇指外, 整個左手的顏色也是偏向暗色的. 雖然她的臉色因為洗腎的關係也變的比較黑沉. 但這樣相比之下, 右手大拇指的顏色則顯的紅潤多了. 可見手術跟洗腎對人體的影響有多大!

這時我突然想到當初在學習高階撥恩技巧的時候, 我的老師曾經跟我講過, 如果遇到因為手術而使某些身體機能無法恢復時, 可以使用什麼樣的手法來幫助到病人. 我當下靈機一動, 便請L小姐把左手伸出來, 我使用了高階撥恩技巧裡面的一些手法在她手上撥了幾下. 

因為L小姐本身對氣跟能量比較敏感, 當下她就感覺到有能量在她左手竄動. 不到兩分鐘, 她兩隻手大拇指的顏色竟然變的一樣的紅潤! 早知道我就用相機拍下來當證據啊~ 原來撥恩技巧裡面的一些手法是可以修復身體因為手術所損壞的氣脈跟經脈的. 老實說,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看到這麼明顯的改善的說~ 當然啦, 因為撥恩技巧不是中醫的手法, 老師自然不會講到撥恩技巧是可以修復氣脈損傷的~ 但是結果竟是一樣的. 

接著我幫L小姐開始做撥恩技巧的處理. 這次處理之後, 她整個臉色也變的紅潤了. 不只是她, 我跟她先生也都因為這樣的改變而感到非常的開心~

看來L小姐距離真正的療癒已經不遠了~ 在這邊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