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比較有爭議性的是蔡富貴先生的奈波水. 宣稱有能量, 有療效, 但是實際上是地下水.

首先要聲明的是, 我並不認識蔡先生, 也沒使用過他的能量水. 我只是純粹聊聊我對能量水的看法.

水到底能不能變成能量水?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雖然科學上無法以量化的方式來證明能量的存在, 但是很多人都看過日本江本勝博士一系列關於水結晶體因為文字跟環境, 音樂, 閱讀, 文字的不同所造成變化的精采研究.  相信看過的人都會對江本博士所拍攝的照片嘆為觀止!

接著還有佛教徒常常喝的大悲咒水以及基督教天主教的聖水, 兩千年下來因為喝了這樣強大能量的水而得到奇蹟般救度的案例不計其數. 我想沒有人能否定它們的存在.

而道教的符籙就是把能量的"公式"寫在紙上, 經過咒語再加強能量之後化在水裡. 因為水是最偉大的溶劑, 可以把能量融合在裡面. 所以這是道教符籙"能量水"背後的邏輯.

其實同類療法也是使用了相同的原理. 經過稀釋震盪的水裡面有著製劑的能量分子記憶, 經由舌下吸收後, 因為身體百分之七十以上是水分, 所以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全身性能量的共振. 我們可以把它用骨牌效應來做一個比喻, 這樣大家就會比較容易了解.

我除了接觸大悲咒水, 聖水, 符水之外. 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能量水是大約四年前在台灣吧~ 當時是一位王老師製作出來的能量水. 據說製作的過程是使用尊聖佛母咒加持過幾千萬遍的. 

要怎麼知道這個水是有能量的呢? 聰明的王老師提供了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左手先什麼都不拿, 然後右手提一桶很重的普通自來水. 通常大家都是提不太起來的. 接著左手拿裝著能量水的寶特瓶, 然後右手再提一次大桶自來水看看. 很神奇的, 這次就可以很輕而易舉的把水桶整個提起來了. 王老師就是這樣證明能量水的功效. 有沒有感覺很眼熟? 其實這就是O環測試的一種應用而已.

而加上蔡先生在媒體上說了一句話 "喝了水我開竅了, 我眼睛一閉起來就會看到銀河系."

從這一句話我認為蔡先生是有修行的. 相信對靈學有研究的人都知道眼睛閉起來要看到銀河系並不困難.  我並不認為蔡先生是騙人的.要跟外星人溝通也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唯一的問題我想就是牽扯到了金錢.

一瓶成本4元的水賣到200元, 是蠻誇張的. 我看過市面上最貴的小分子水也才一瓶65元. 這樣的售價是有點誇張~

一般而言, 我也沒看過有人在販售加持後的大悲咒水或聖水的. 我認為這樣的能量是來自神佛的, 來自宇宙的, 原本就應該把正面能量無私的跟在宇宙生存的所有生命分享. 

常常也有相信我的客人會在諮詢的時候順便買一瓶礦泉水來讓我加持成大悲咒水帶回去的. 據說也有蠻多神奇的效果的. 當然這方面我是分文不取的.

如果說蔡先生在製造能量水的過程中有使用到極大的成本而導致奈波水的價位居高不下,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畢竟在商言商, 賠本的生意是沒人做的. 而如果不是的話, 建議蔡先生可以把這麼好的能量水以比較平價的方式讓更多的大眾受益. 相信這會是整個宇宙意識所樂意見到的.

而一般民眾如果想要自己製造能量水的話, 其實也很簡單. 誠心的向上帝, 佛菩薩祈禱, 祈請祂們讓最正面的能量散佈在眼前的這一杯水當中. 這一杯水, 在您最誠心的一瞬間, 就會變成充滿著能量的聖水以及大悲咒水~

最重要的是, 一毛錢也不用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