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士每週二與週五在晴康中心提供「量子轉化」的服務。一人一次限處理一個事件,費用隨喜~ 請在上班日一點到九點來電到晴康中心預約登記即可。02-8773-6818(星期一到五下午一點到九點)。七點以後需按大樓門禁的電鈴方可進入。

量子轉化除了現場處理外,也可以遠距處理。申請遠距流程請參考下方【請問「量子轉化」可以遠距處理嗎?】

注意:關於疾病,王博士並不治療任何疾病,但是會開啟你「看見」深層意識中身體痊癒可能性的能量,之後一切讓宇宙意識接管且處理。同樣的規則適用於金錢、工作、事業以及感情等方面。

另外,太奇怪的要求,像是希望某人死亡、跟林志玲或金城武上床,以及任何違反法律等願望,均不受理。

【什麼是「量子轉化」?】

每個人都具有無限的可能性,但是現在的你很可能被卡在目前生命中的困境而看不到你還有其他的可能。

透過「量子轉化」,王博士會進到宇宙的深層意識,幫助你重新看到你除了現況以外的其他可能性,在極快速的時間內轉化你的內在,高度的提升並改善財運、感情、健康、家庭、工作等方面的問題。(可以把這當成穿梭平行時空的一種概念)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點都不好玩的潛意識】

好吧,或許。除非你找到正確的方法跟你的潛意識互動,不然你很難進到潛意識好好玩的境界。

很多時候當你無法心想事成時,就要先檢視一下是不是潛意識在搞鬼,而在我多年身心靈的研究裡面,潛意識是個第二難搞的傢伙。

究竟是怎樣的難搞法呢?你以為你真的很想要一份工作,或你以為你真的喜歡某某人,但是只要是潛意識並不這麼認為時,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都不會讓你成功。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5/5】我的案例

 

量子轉化的改變就像是把一個石頭丟到水池裡所產生的漣漪一樣,會影響到你人生的各個層面。

 

即使我只是專注在我的人際關係,因為改變是從內在而來的,牽一發而動全身,所以我無法把改變只限制在人際關係上面,我生命的各個層面都會被影響到。

 

像我現在就無法回到一年前我工作的狀態了。我的人生在量子轉化出現後徹底的改變。我必須讓這樣的改變融合到我人生的其他方面去,看看我如何維持有量子轉化這件事,跟工作如何圍繞著量子轉化來改變。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4/5

 

外在的矛盾與內在的衝突

 

這是一個最重要的步驟,也是很多人會卡關的地方。但這個步驟只需要你花點心思與勇氣來完成。

 

當你透過量子轉化改變你的能量頻率後,你的現實也會開始改變。但你必須要跟這些改變來合作,如果你不去合作,你會讓自己卡在原本的地方,停留在舊的平行時空裡。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3/5

 

你的能量頻率掌控著你能夠穿梭到哪裡。當你開始調整你的基本頻率時,你的想法會跟著改變。(所以每當我做完量子轉化時,我都喜歡問個案:你現在的想法或情緒,跟一開始有什麼不一樣呢?)

 

你通常會開始有一些新的想法,那是被新平行時空的能量頻率所激發的。很多人做完量子轉化後會出現一些舊版本的自己根本不會有的想法,這就是一個穿梭平行時空的證據。

 

有了新的想法後就要盡你所能的去付諸行動。容許自己成為一個充滿能量、好玩的人,不要猶疑,去做就是了。你必須透過行動來證明給宇宙知道:「我說我想要xxx願望,我是玩真的!」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2/5

 

頻率與能量是一個很纖細的東西,通常每個人對於「完美」有不同的看法跟解釋,所以不太可能有結局是完美的按照你的計畫發生的狀態,也不太可能有你可以完美地來到百分百都像你所要求的那個平行時空。但是量子轉化還是可以讓你來到一個足以稱之為「勝利」、「成功」、「達陣」的結果。

 

請記得,你跟宇宙比,誰能做出更好的選擇跟安排呢?

 

有時候我自己會來到一個臨界點,而且我可以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狀態。我已經脫離舊現實的引力,而我也已經被新現實的引力所包圍了。我可能還沒有完全的穿梭到我想要的現實,但是我已經了解到我有足夠的力量讓我往我所想要的現實前進,如果我願意持續前進的話。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梭平行時空的注意事項 1/5

 

很多人都一直問我,做完量子轉化會發生什麼事情?要注意什麼?所以我特別寫一篇文章來回答這些問題。

 

量子轉化是透過宇宙的力量來修改能量場裡(The Field)的模式,只要模式被修改,現實世界一定會產生變化,只是幅度的大小跟時間的早晚而已。

 

當你的現實開始改變時,迎接它吧~ 觀察到你正在改變的徵兆,並且歡迎它們。仔細觀察到你的現實正在改變。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 66】量子轉化加速申請美國移民進度

約2015年開始接觸量子轉化,當下是問工作的事情,但是離開前多嘴問了一下王博士之後想移民美國,當時王博士掐指一算說,好像時間還沒到ㄟ~ 果然當年申請有些障礙並不順利,於是就一直緩到今年。

長話短說之美國移民需要申請很多文件,而在最後補件時,移民署通知還須等待11周,當天是5/18,算起來應該約略8月中會收到消息,而且問過其他申請人的進度,結論是「大部分的人都等超過11周」。

7/18預約了量子轉化,只是很單純希望王博士幫我跟宇宙溝通,看是否可以不要等11周或是早一點收到面試通知。王博士這次一樣掐指一算,就跟我說這次沒問題的。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 65】量轉後對原本不適應的工作快速上手
 
最近得到一個非常好的工作,不過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充滿了許多的焦慮害怕,壓力大到晚上睡不好,還一起床就心悸!所以趕緊請博士幫我處理一下,才發現我在工作上表現不好的分靈體有60幾萬(冏)!!!!!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緒,是永遠的但書】

一位個案的他小孩之前因為學測沒考到醫學院,現在要準備指考,考某醫學院的牙醫,當時我幫他看,我認為小孩很適合當牙醫,當了牙醫也會很賺。而且這次考應該會穩上,沒有問題。

這個案面有難色說,可是最近他孩子因為第一次學測沒考好,搞得自己神經兮兮的,家裡一點噪音都不可以有,只要家裡有人吵到他,他脾氣就會爆發,把學測沒考好都怪罪到家人,開始罵人。

於是我說:「那這的確是一個很大的干擾因素,情緒不穩定的話,影響會不小。這樣吧,我處理一下他的情緒,然後你們家人當然就配合著點,盡量也不要吵他,讓他可以好好專心讀書。」

最近我得到回報,這小孩沒考上,差了五十多分。五十多分可不是只差一點點啊,跟我當初算的也差太遠了吧~ 

我依稀記得那天我離開時,說了這樣的話:「他可以考得上牙醫,但是,有一個但書...」我說。「但書?」對方問。「情緒無法穩定下來讀書,一直神經兮兮又脾氣暴躁的話,就無法保證會考上喔~」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