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36】量子催眠轉化 金錢篇

老師 我來做回報了 ,

做完金錢封測後我不是實質收入變多而是有些小神奇的事情發生:

*有次去買東西, 其中有個套裝組合是699,結果結帳時店員不知道為啥只結了單品項的450,當下因爲還有買其他東西,所以沒注意到結帳金額,回家後才發現我一共是買了800多塊,但店員只結了500多塊。

隔了幾天去買東西,也是回家後發現其中有樣東西店員漏刷條碼沒結到。

*前天公司同事出紕漏,害我在客戶面前出包,我在公開場合說明此事,經理唸了同事ㄧ頓,然後要同事請我喝飲料,但因我自己有買了所以同事直接給了我100塊。

雖然100塊不多,但我那位同事是出了名的連一塊錢都會跟你拗的人,所以這100塊的飲料對他來說是天價。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量子催眠轉化QHT服務公告】

 

目前收到的量子催眠轉化QHT回饋大部分都很不錯(有些案例可能還在持續發展中,案例會陸續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因此我們預計三月開始每隔週的週二晚上會開放量子催眠轉化的服務,主題會每兩週輪替一次,依序是:運勢,金錢,健康,關係。兩個月為一輪。每次限定十個名額,額滿為止。

 

量子催眠轉化QHT是結合了量子轉化、分靈體以及催眠的技巧,透過催眠,王博士會引導當下遇到障礙的你與發生問題的「蝴蝶效應」分靈體相遇,然後再依照宇宙給予的訊息做量子轉化來解決你的問題。

 

「蝴蝶效應」,簡單來說,就是地球某處有隻蝴蝶在拍動翅膀,結果就造成了台灣的颱風(或是你所遭遇到各方面的問題)。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量子轉化不接受當日預約?】

 

有很多人遇到這個問題,為什麼不可以當日預約?有錢幹嘛不賺呢?

 

當然不是不可以,真的很緊急(生死攸關)的事情,我還是會接受與約並處理。

 

那麼我解釋一下: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案例 38】疼痛去去散!

昨天晚上身體突然感到非常不舒服,肩膀很僵硬痠痛,一直延續到頭也跟著脹痛和悶痛。泡了熱水澡也自己伸展按摩,可是完全沒有好轉的現象。家人很擔心是不是流感,不過實在不想掛急診,於是趕快請老師幫我處理一下。

當時是晚上11點左右,老師告訴我處理完之後,我就躺在床上試圖入睡,不過好死不死晚餐時間喝了奶茶,一般來說只要下午後喝了含咖啡因的飲料我當天肯定失眠到半夜,更別說不舒服更睡不著。

我一邊躺著,一邊感受身體的變化,持續的疼痛逐漸演變成陣痛,再來我竟然就睡著了!雖然沒有計時,不過是在很短的時間不知不覺睡著的,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過一個深層無夢的好覺了!

今天早上醒來身體已經恢復正常,非常感謝老師!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晴康中心自四月起即將跟姓名學大師宇宏老師合作!

每週四下午固定姓名學服務

預約請洽晴康中心 02-8773-6818

宇宏老師簡介:

精通「生肖姓名學」
宇宏老師已鑽研姓名學多年,強調改變才是真理
打破市面命理「只能分析,不能改變」的現狀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遠距服務流程的調整】

 

我通常固定週二和週五會處理遠距的案例(出國除外,但會公告通知延後)。

 

所以跟大家說一下怎樣是可以被最快處理的撇步:

 

如果你希望妳的問題可以快速被處理的話,請最晚在週一或週四晚上依照遠距的完整格式(詳見置頂貼文)寫給我,那麼隔天就可以被處理。如果是週二和週五當天才轉帳跟寫信過來的話,通常都會順延到下一次我做遠距的時間。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放下很重要?】

 

很多個案喜歡問我的一個問題是:「我想要的為什麼還沒有發生?」

 

我通常會反問個案:「妳覺得如果上天要在妳明天早上起床變出一百萬給你,然後一百萬真的出現了,妳覺得這符合邏輯嗎?」

 

個案想了想,然後搖頭。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跟我在醫學上的看法是一致的,分享給大家~

 

試想,如果你是在太空站生活的太空人,那麼請問你要按照哪一個時區來調你的作息呢?

 

巴夏: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2016-05-10 巴夏Bashar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本教你透過EFT來減肥的書,而且有我的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4573

EFT情緒釋放拍打術,破解無法順利瘦下來的關鍵障礙
自然醫學博士、晴康身心靈中心執行長/王佑驊

  瘦身是現代社會很多人一輩子的志願,也同時是一輩子的痛。

  瘦身的邏輯很簡單,不外乎就是「少吃,多運動」。只要人每天消耗掉的熱量多於攝取的熱量,自然就會瘦下來。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案例 39】轉化後收入倍增

 

我因為在準備考試,大概有半年都是ㄧ邊打工ㄧ邊準備,月收入大約5000元,幸運ㄧ點可以再高ㄧ點,但都有限。

 

不過持續去找了博士做轉化兩次後,是設定月薪能到2-3萬。蠻神奇的,突然就有很多沒嘗試過的工作經驗,有朋友來找去演mv、廣告,以及其他兼職,那個月收入近2萬,然後剛好又有個剛回國的朋友家裡公司需要幫忙,月薪26000元,比起之前的5000已經不用擔心日常生活花費了。

 

感謝王博士的量子轉化!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