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讓你得到更多的秘技】

最近遇到的一個求救是來自一位做銷售的朋友的。

「醫生,幫幫忙,業績全部都停住了!拜託請加持!從你會量子轉化後,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這個月完全沒有進帳啊~」

原來她工作的場所需要每個月一百萬的營業額才算是有賺。不然老闆會一直刁難她,給她臉色看。

我說:「我了解了,但是,量子轉化一旦做了,就是在宇宙的全像圖裡運作,不可能沒有變化。我不相信你一個客人都沒有。告訴我,你目前業績有多少?」

她吞吞吐吐的說:「三十五萬。」

我說:「這就對了,明明就是有進帳,而且還三十五萬。雖然還沒達到妳的目標,但妳怎麼會嘴巴說沒有呢?」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第一批學會量子轉化的學生的案例:

【量子轉化案例30:訂到去花蓮的火車票】

14號我要去花蓮講課,一忙差點忘了訂票, 但超詭異的連假後平日大清早去花蓮的火車竟然都是滿的!!!!! 

我除了在網路上訂,也跑去ibon試訂,都沒有票! (通常不同系統都有保留票) 

後來在心裡依照老師教的量子轉化口訣做了一次,結果回到電腦前再訂一次,就訂到了一張自強號! 

我同事本來要幫我訂,他訂好幾次只訂到宜蘭。 

雖然不是普悠瑪,但也夠我準時上課了~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樣是我的量子轉化學生的案例,大家都超強的啦~

【量子轉化案例31:突然多出的1天假】

專案工作有很多事要提前安排,10/20本來要出一個很早的攝影外景,但是天氣不太好,坦白說不是很想去,而且地方超級遠。但因為大家都說颱風不會來(後來的確沒來),所以照舊,因為那幾天剛好非常累,其實希望工作可以延期,但是看起來沒辦法。當時,我先想到了「氣候調整」,心想既然還是得去工作,那至少別下雨吧!所以就照著老師指導的方法,向宇宙下了一個好天氣的訂單。

後來,還是覺得不是很想去,於是又補充了量子轉化的口訣。其實是冒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於是就放下這件是去做別的了。

沒想到,兩個小時之後工作群組突然傳來訊息,說攝影師突然不舒服,所以隔天工作順延到下周,所以非常順利又意外的賺到了一天假,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當然,隔天天氣不錯,訂單也實現了;攝影大哥後來也沒大礙,真是皆大歡喜。

量子轉化超好玩!老師萬歲!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案例32:對糾纏的對象不再心軟】

去做量子轉化是因為想徹底放下某個糾纏長達快ㄧ年的對象,明明兩人在一起相處總是紛爭不斷,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離開這段關係。自己的生活也常常變得烏煙瘴氣。

去做量子轉化的當天,我用短訊跟對方說不要再跟他有任何交集了。當下的心情其實非常非常難過。

後來王博士除了幫我處理能徹底放下對方的量子轉化以外,也幫我心情低落做了處理。當天回家後也竟然沒有暴走或胡思亂想,他當天傳訊息給我,我也沒有再回了(以前的話總會心軟回復他)

然後,從那天以後一直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我真的沒再和他見面了。這段期間其實對方一直都在跟我聯絡,就算完全不理他,他竟然也持續不斷地單方面幾乎每天傳訊息給我。(中間包含了他憤怒,哀求等等他的種種情緒轉折)

其間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似乎是在ㄧ個非常遙遠的地方,好像根本不在台灣一樣的感覺。

以前我總是心軟會跟他見面,但這段時間我就是感覺他的存在好不真實,我也說不上這種感覺該如何形容。總之,看著他傳來的訊息我真的再也沒有任何回復。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到渠成,代表了一件事情完美的接軌以及跟宇宙頻率的完美和諧與同步。

很多量子轉化的案例出乎意料的成功,連我本身也意想不到!

但有些個案始終沒有明顯的效果,通常是有以下幾點共通特性:

1. 一次轉化,多個願望
2. 違反物理定律的願望
3. 毫無感恩,濫用隨喜制度

前兩項不難理解,量子轉化必須能量集中且不能違反物理定律!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 34】化解職場霸凌

 

我在公司擔任業務助理,常常需和客戶聯繫,以提供出貨。但是出貨常常不順,也會受到同事的刁難,同事會用言語中傷我,不尊重我的工作,有很多事要主管去協調以及要求廠內,廠內的人才願意去做事。尤其是主管的帶刺的溝通,不然就是客戶的強硬的要求。而且工作經常要到晚上8-9點才能下班。實在是遭透了。

 

在做量子轉化過程後不久,上層主管慢慢介入業務工作與廠內工作的協調。現在自己可以準時下班,出貨不順時會有人幫忙,客訴的問題比較小,跟同事慢慢可以溝通,現在我請求做什麼事,同事就會去做,比較少動用到主管的權力來幫我了。雖然還是有人會用言語重傷我,但也少了許多,而且會有人幫助我,總是能夠化險為夷。

 

效果超好,一直到現在~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重設與量子轉化,哪個好?】

量子轉化可以讓我們的願望容易達成,其實LRT生命重設技巧也是!

很多人說這兩個項目都是協助人達成願望,所以是「殊途同歸」。

身為這兩樣神奇技術的創始人,必須告訴大家,其實兩者並非四個字可以完整解釋。

如果要用一個較為貼切的比喻,我認為最牽強的解釋(但是最容易理解)就是把他們比喻成一場人生的賽跑,

生命重設技巧,是讓你贏在起跑點;
而量子轉化,卻是直接讓你達到終點。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問我凡是身心靈的東西都一定要冠上「量子」兩個字嗎?

 

量子轉化之所以冠上「量子」是因為符合以下條件:

 

1 一切過程均在宇宙母體(matrix) 意識能量場(the field)中完成,沒有小我的成份,完成後再回歸到全像圖(我們的世界)。

 

2 心靈意識的力量凌駕物質的力量 (因此實際處理過程並沒有身體痛就治療身體,或是金錢問題就想辦法解決金錢問題的狀況),所以也不會有要花很多時間做調整這件事情。請參考雙縫實驗。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 35】幫助紓緩膀胱炎及找到解決方案

 

To: 王博士,我很感謝你的幫忙,我也很希望透過案例分享,讓更多人看到量子轉化的能量如此強大...

 

以下是我的分享:

 

半年多來因為膀胱有頻尿和其他疼痛,看了許多醫生都找不到問題,為此常請病假到處求診,情緒也大受影響。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量子轉化 案例 33】工作上自信大增 感情變順利

 

上課前就有請博士量子轉化 (希望自己變得更積極) ,想在工作與學習上更認真,避免這次又上課後不練習。約在量子轉化4天後,明顯的改變是起床時間提早。以往我都會在7點鬧鐘響後再賴床10分鐘,有時還會賴過頭。現在我很自然就會在6:10~6:40AM間醒來且沒有睡意,不管我前晚是幾點睡覺都一樣,只有假日時我刻意要補眠才會睡比較晚。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做強效版EFT,針對財富與健康的問題做釋放。

 

工作上的轉變,我自發性的去組織了一個跟學生互動的社群,提供新的管道與我聯繫,讓他們更有意願好好的做作業,同學們反應熱烈。(但是我也很累就是了~)

 

期間還發生兩件很神奇的事。有天,一個同事要付費請我幫她設計園藝造景,請我報價;約莫三天後,換校長轉告我,里長要付費請我設計社區的商家招牌公版,請我思考一下報價。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