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半年開課一次的撥恩技巧班要開始囉~

授課老師:王佑驊 博士


報名電話:02-8773-6818 (上午十點到下午九點)


開課日期:11月13日(六)起 13:00 ~ 18:00 (連續四個週六)
每班人數:12人額滿 (為保持教學品質)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己的工作室除了原本的星期二與四下午一到九點, 九月開始新增星期五晚上5點到九點, 以服務平常日要上班不方便的朋友們.

工作室地點在忠孝復興站附近, 預約電話是02-87736818. (星期一到五, 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目前我的時間是星期二下午一至九點, 星期四晚上六至九點.

 PS 我已經離開赫尼曼很久囉~ 打去那邊會找不到我的.

除此之外, 工作室也即將有專精於西方占星術與塔羅牌的娜娜老師, 還有專精於東方命理的紅心老師加入身心靈整合的服務團隊.

過一陣子會把兩位老師的資歷放上來讓大家認識一下.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9月1日星期三下午兩點鐘到四點鐘在台北市神采飛揚長青協會有情緒排毒治百病的健康講座, 因為颱風而順延至9月8日下星期三.

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1段8號17樓

電話:02-27630509

費用:免費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參加~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的廣播專訪, 即將在九月一日星期三上午五點十分播出

節目是 心靈的春天, 由丁丁主持.

下午兩點視天氣而定(因為有雙颱+一低氣壓), 會在台北市神采飛揚長青協會有情緒排毒治百病的健康講座喔~

 

AM657 台北、桃園 AM882 新竹 AM1413 苗栗 AM720 台中、彰化、南投 AM1350 嘉義 AM1296 台南 AM864 高雄、屏東 AM630 宜蘭 AM819 台東 AM855 花蓮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分鐘,「敲」走負面情緒 

  當感到負面情緒出現時,請將注意力集中在情緒(如焦慮、恐懼、擔心害怕 無助 寂寞等等);並為情緒強度評分(010分,最強為10分),然後以食指跟中指(也可加入無名指),按照下面的順序,輕輕敲五到六下(左右邊都可以);或敲到把句子講完為止。

預  備:感覺一下,目前的負面情緒強度是幾分。 

 

步驟 輕敲眉心中間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疾病,是你的情緒地圖,是你的心發出的警訊!所以,排毒必須從心排起。


自然醫學專業博士,讓你輕鬆了解情緒與健康的關係,有效的清除負面情緒造成的毒素。
我們往往一生病就跑醫院,但你是否曾停下來想想:除了疼痛與不適之外,你的情緒是什麼?你可曾想過,身體是在透過疾病提醒你什麼?
  其實東方人普遍都有壓抑情緒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即使不菸不酒、注重健康飲食,還是照樣逃不開病魔侵襲的主因。


★F先生從小就被家人灌輸「你不夠好」的想法,這份長期的抑鬱,使他得了肝病。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釋放負面情緒的EFT技巧 

        EFT」技巧源自美國,曾一位患有恐水症的女士──瑪麗,她畢生都不敢靠近海邊,恐水的程度讓她無法好好生活,因為連清潔、洗澡對她而言都是非常大的壓力,甚至連大雨天都會讓她足不出戶。

        心理學博士羅傑‧卡拉漢是瑪麗的醫生,他想盡辦法要治療她。但花了一年的時間也不過僅能讓瑪麗願意把腳放在泳池邊,對瑪麗而言連直視水都是很可怕的事。某日,兩人坐在泳池旁的院子聊天,瑪麗表示看到水之所以讓她害怕,是因為:「我感覺水就在胃的深處侵襲我。」

        這段話讓卡拉漢博士想起中醫論點裡,眼睛正下方的穴道,是胃經的終點。因此他試著請瑪麗一面專注在恐水對胃部造成的情緒壓力,一面用手指施力壓按在她眼睛下方。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瑪麗對水的恐懼突然消失了,她不再畏懼水,甚至可以讓腳泡進海水中。

  卡拉漢博士也藉由治療瑪麗的經驗,著手研究、發展了數百種針對不同情緒治療,所衍生出的穴位敲打組合;他稱為思維場療法(Thought Field Therapy,簡稱TFT)

  由於TFT的種類太複雜,一般人並不易學習,於是,在卡拉漢博士與工程師出身的學生蓋瑞‧克雷格(Gary Craig)又從三百多位個案中,研究出了更簡單的通則,並將它稱為「情緒釋放技巧」(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簡稱EFT)。

  現今,在歐洲、澳洲及北美洲,許多的心理學專家都已採用情緒釋放技巧,來處理求助者的負面情緒。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cret.jpg 

 

《祕密》這一本書可謂在世界上造成了旋風,這兩年跟「吸引力法則」有關的資訊充滿了整個世界。也很熱中這方面的資訊,不過在看過這麼多本書後,我發現「真正的秘密」根本還沒說出來。

市面上所有的書都在教導大家正向思考,過不要抱怨的生活。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正面思考背後的負面的情緒怎麼辦呢?正向思考後就真的會心想事成了嗎?

 

揭開「祕密」不成功的神祕面紗

  「負面情緒」跟「正面情緒」一樣,都是我們身心靈的一部分,並不會因為我們轉成正向「思考」後就憑空消失;相反的,它可能成為扯後腿的角色。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星期六(6月19日)快樂向前行會播出我的訪問喔~

FM89.3, 時間是晚上九點, 由黃瑩小姐主持

黃瑩姐說她親身試過情緒釋放技巧EFT後發現非常受用, 所以希望我能在她的節目中親自解說一番.

有興趣的朋友一樣可以去收聽喔~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節目都是同一天錄的, 沒想到也是同一天播出. 就是5月29日啦~

"生活Wii一下" 由趙婷小姐主持, 會於下午1:15-2PM播出 中廣生活網 FM103.3

"美麗的寶島" 由鍾幼婷小姐主持, 會於晚上7-8pm播出 中廣寶島網 FM105.9

如果週末在家想多了解情緒方面的資訊, 不妨收聽看看喔~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